微博@不靠谱控诉新华社女主持插足李姓富商婚姻获千万原配索要不还

【吸收财讯: 股票博主什么时候转型做八卦博主了,女主持意外的讨喜! 】但爆料指出,李主持就职于“体制内某媒体”,兼职一般不被允许,还可能涉嫌违纪,因此以兼职为理由解释这笔收入不合理。爆料还指李丹业务能力不足,但仍被安排种种重要采访、会议和策划。兑涣节兮中孚至 -> 世界在你眼前,为你导航!

新华社女主持被曝插足婚姻获利千万 原配索要不还

新华社女主持被曝插足婚姻获利千万 原配索要不还

新华社女主持被曝插足婚姻获利千万 原配索要不还

爆料微博

6月1日,有网友在微博爆料,控诉主持人李丹从富商李某处获利巨额财产,李某去世后,原配发现此事并尝试追回钱款,但李丹以自己与李某是“男女朋友关系”为由,拒绝还款。据爆料称,目前原配已起诉至北京东城区法院,法院已立案。而两位爆料网友,一位是粉丝数290万的“知名财经博主”,另一位系微博认证为“娱乐策划人”,粉丝数12万的博主。

新华社女主持被曝插足婚姻获利千万 原配索要不还

新华社女主持被曝插足婚姻获利千万 原配索要不还

爆料中称,李丹从光耀东方原董事长李贵斌处获利至少1250万元,并发出了转账单等材料佐证。李贵斌病逝后,其妻子发现此事,遂将李丹举报至单位纪委,但李丹在明知对方已婚的情况下,以“男女朋友关系”和“李贵斌是真爱”为理由推脱搪塞,还表示收入是自己兼职所得,拒不还款。但爆料指出,李丹就职于“体制内某媒体”,兼职一般不被允许,还可能涉嫌违纪,因此以兼职为理由解释这笔收入不合理。爆料还指李丹业务能力不足,但仍被安排种种重要采访、会议和策划。

据百度百科资料显示,李丹为新华社环球频道主持人,资料图片也与爆料图片相符。

新华社女主持被曝插足婚姻获利千万 原配索要不还

百度百科资料

新华社女主持被曝插足婚姻获利千万 原配索要不还

资料图

新华社女主持被曝插足婚姻获利千万 原配索要不还

爆料图

都是从看新闻后才来报道的吧。。。



相关推荐